三冬LUMEN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

爸爸去哪儿1/3〔论坛体〕

#有涉及方绪白川

#巨甜无虐






【论坛】求爸爸去哪儿新阵容,是不是真的有双子星时光?!


1#

呜呜呜,有咱家的时光大宝贝!我终于可以看到阳阳了,现场给楼主表演一个一百八十度大旋转跳跃!


2#

芒果台做人了,终于不再是流量当道。


3#

看看阳阳肉乎乎粉嫩嫩的小手,我真的爆哭。这就是时光宁愿放弃比赛也要拯救的小王子呀!


4#

楼上别说了,怀念往事就想流泪


5#

阳阳特别幸运,有个甘愿放弃准备了半年的工作也要回去的爸爸!


6#

那个,混饭圈的小可爱冒泡:时光老师我认识,也有所耳闻,是名非常优秀的棋手。所以,为了孩子放弃比赛是什么事件?


7#

楼上求生欲好强!


8#

科普一下:三年前的中日韩联赛,时光代表中国队参加总决赛时,正好恰逢国内流感加剧,阳阳患了高烧。时光老师义无反顾地放弃比赛,中国队连连战败。


9#

要不是俞亮老师及时结束首尔的友谊联赛,连夜返回北京,可能中国队将会一败涂地呀。那次,应该是最惊险的一场比赛。


10#

提到俞亮老师,就莫名想起双子星……


11#

赛事过后,俞亮老师还反复为时光的行为道歉,在赛场上多坚持了两个多小时完成访谈会。

所有人都以为俞亮老师是有备而来,结果下午就拍到俞亮因为过度劳累而晕倒住院的新闻。


12#

俞亮和时光真的是最好的兄弟,这点没有错误!


13#

俞亮时光从来不是假的!


14#

换种角度来说,为了一己私利而放弃比赛的话,时光老师真的有点自私


15#

楼上,知道时光是承受多少压力才放弃比赛的吗?


16#

估计是饭圈的女孩觅食过来吧,不了解全过程。建议看一下纪录片:《一子定局》


17#

Q:对于之前为了孩子放弃比赛,时光老师有什么解释吗?

时光:那次对我的打击很大,包括队友朋友的失望,还有自己的遗憾,也没能完成和家人的约定。

〔中间穿插比赛录制视频〕

时光:阳阳突然生病是突如其来的,因为我和爱人都没有在他身边,所以我的表现和心态都非常焦急。这种情况,也确实不适合坚持比赛。

Q:俞亮老师夺冠的事情,你如何看待?

〔俞亮比赛视频〕

时光:老,俞亮的成绩是非常好的,我为他感到自豪。当时,我们两人的心态都不是特别良好。我的心里很焦急,俞亮老师就说:

“回去吧,比赛我来!”


18#

我为他感到自豪!


19#

双子星的感情不容置疑,他们对棋的热爱也不容置疑。


20#

突然间,我感觉自己爱上俞亮和时光老师了!


21#

呜呜,我也是……


22#

呜呼,你们看芒果台的预告了吗?时光和阳阳的交流,让我有一种身份互换的魔障思想!


23#

啊啊啊啊啊啊!


24#

看了预告,我表示阳阳就是我的童养夫了!


25#

成熟稳重,气质翩翩,我爱阳阳公子!


26#

靠,全天下就我一个人没有预告吗?


27#

民政局搬我家里,我和阳阳锁在一起了!


28#

拯救楼上没看预告的那位:〔四家父子的新旅途〕

清晨起床,阳阳把还在昏昏欲睡的时光小可爱喊醒,小脚丫踩着爸爸的肚子,说道:“爸爸,起来吃饭啦!”

时光睁开眼,迷迷瞪瞪地亲亲儿子额头,接着睡了过去。

阳阳郁闷一刻钟,踩着小棉鞋走出了卧室,将自己屋里的小闹钟拿出来,开启闹铃,催促爸爸起来。

被闹铃催眠的时光终于一跃而起。


29#

哈哈,为父亲操心的老儿子


30#

对比起另外三家赖床撒娇的孩子,阳阳真的是一股清流。本来,我以为时光老师的孩子应该同他一样,放荡不羁对不对?


31#

我也无法想象,时光懒散的性子怎么养成这么一位翩翩公子的?


32#

也可能是妈妈的缘故,假如妈妈特别贤良淑德,那么孩子潜移默化也应该是个温柔优秀的小孩子吧?


33#

时光何德何能才能娶到那种女人?


34#

这个问题,貌似时光在微博上解释过:大概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运,才在这辈子功德无量!


35#

也得亏时光老师敢说。


36#

又有新预告了!


37#

时光正在刷牙,阳阳趴在阳台上背古诗词。

阳阳说:“爸爸,我想要吃乌冬面!”

时光说:“不吃。”

阳阳郁闷地托着下巴,似乎习惯般地重复,说:“我知道,乌冬面不是面。所以,我可以吃不是面的乌冬面吗?”

时光还打算说些什么,阳阳说:“我只吃爹爹做的饭菜!”


38#

这是个什么梗?


39#

会不会这个乌冬面是时光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阳阳非常喜欢吃,才会妥协承认“乌冬面不是面”?


40#

所以,乌冬面是面吗?


41#

是吧?


42#

日本传统小吃,炒鸡好吃哒!楼上相信我,你吃上一口,你就会爱上它!


43#

看预告,我颇有种“孩子去哪儿”的感觉,时光老师能不能有个家长架势……我擦,完全是逼我认爸!


44#

我也是,阳阳再可爱一点儿,我就要发狂了!


45#

暗戳戳地打包麻袋,阳阳一定喜欢金色的海绵宝宝麻袋,等着姐姐去娶你!


46#

呦呵,阳阳已经被我预定了!


47#

不是我太过于自信,昨天晚上阳阳还拉着我的衣角,奶声奶气地说要嫁给我呢!


48#

终于等到节目开始了!!!


49#

还有三分钟,各位纸巾,零食,平板准备好,快点儿!双子星时光赛高!


50#

身为时家儿媳妇,我要为公公和老公加油!


51#

阳阳老婆永远不服输!


52#

所以,就我一个人贪图时光老师的美貌吗?


53#

这年头还有人是因为时光的颜值喜欢他的?我以为时光老师的粉丝只分为爱棋的和图乐呵的……


54#

我就是图乐呵的那种!!无意在某音刷到时光在竞赛上打哈欠,事后还委屈掩盖的表情喜欢上他的!


55#

忘不了那句“我就是来充人数,但是对手实在不景气!”


56#

节目开始了,天呐,开头就是俞亮老师出场吗?


57#

双子星重聚,老娘的意难平来了!


58#

双子星多少年都没有同台比赛了,呜呜呜,我永远忘不了双子星的时代!


59#

我也想要看看俞亮老师,但是在加班……


60#

转播小达人来了!


61#

上晚自习的苦逼高三生,就盼着论坛过日子了!


62#

节目组来到时光老师的家里,但没有人开门,就一直在门外等待了一小时。结果人没有等到,楼梯口慢慢走出了一个高挑的身影。

俞亮老师穿着居家的白色T恤,看到节目组愣了几秒,开口问:“等时光呢?”

节目组:电话打不通,时光老师是不是不在家?

俞亮老师说:估计没睡醒呢。

〔然后俞亮老师熟练地拨通了阳阳的电话,过了一会儿,睡眼惺忪的阳阳就跑来给节目组来了门。〕

阳阳揉揉眼睛,拽着俞亮的衣角,似乎有点儿怯生:现在就要进来吗?

俞亮轻笑地敲敲阳阳的脑袋,柔声说:“马上都快八点了,还赶不赶飞机了?”

阳阳这才反应过来,急燎燎地冲进屋里喊时光。俞亮老师在屋里礼貌站了一会儿,朝屋里喊道:“阳阳,我先走了!”


63#

阳阳紧张的时候,竟然会下意识拉住俞亮的衣角,感觉好可爱呀!


64#

俞亮敲阳阳额头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俞亮老师好宠,完全就是贴心温柔老爸爸的模样!


65#

反正时光最不靠谱……


66#

哈哈,楼上小心时光老师顺着网线跑来暗杀!


67#

这让我莫名有种一家三口的即视感……


68#

马虎妈妈和温柔爸爸,再加上一名天才儿子!


69#

哈哈哈,楼上的著作在哪家书店出版,不知何时有幸膜拜其大作?


70#

那个,有磕他俩的cp吗?虽然我知道磕有妇之夫不太好,但是经过滤镜和模糊的双子星印象,突然觉得两位老师好配!


71#

古早cp粉前来报告!


72#

身为八几年的老阿姨,我的启蒙cp书就是时光和俞亮拍摄的双子星杂志,还有人记得不?


73#

俞亮时光是真的!


74#

永远忘不了那段时光,关键参加比赛的时候,他俩是真的真的好甜!少年心性最无忧,一眸心动定终生!


75#

我擦,这么多cp粉吗?


76#

千禧年那段时间,因为比赛的事情真的特别火!论坛里应该还有他俩的cp贴。还记得比赛前,大家找不到俞亮,方绪老师还在那里吼:“你俩睡一张床的,你不知道他在哪儿?”

时光也焦急,反嘴就问:“没结过婚,你知道什么呀?你能天天知道你老婆在哪里,干什么?”

一句话,把方绪气得砸桌子


77#

老婆……这个比喻亲切!


78#

哈哈哈,方绪老师想:行,你行!


79#

时光和阳阳上车前往机场了!

阳阳趴在车窗前,问:“爸爸,我们要去多久呀?”

时光正在看节目组发的任务卡,随口回了一句:“估计也就三四天吧?阳阳不想去了吗?”

阳阳:“我会想妈妈哒!”

时光揉揉他的脑袋,说:“嗯,爸爸也想。”


80#

呜呜,我的婆婆太好命了!


81#

前一秒还沉浸俞亮时光中的cp粉,下一秒立马滚出来打转儿:想要抱着俞亮磕柠檬!


82#

时光结婚的时候,我就非常疑惑:到底是多么优秀的女孩才能配得上时光,并且瞧得上时光……


83#

瞧得上这话用得妙!


84#

众所周知,普通的女孩配不上时光,优秀的女孩瞧不上时光(/^-^(^ ^*)/


85#

这话,难道不是俞亮讲的吗?


86#

哈哈,讲这话的人至今单身好伐?


87#

什么,我没有听错吧?俞亮老师单身,确定单身?苍天呀,大地呀,老娘的机会又来了!


88#

突然想要做个假设:如果俞亮老师真的喜欢时光……


89#

艹,楼上这种帖子还能撒刀子吗?


90#

但是不排除这种可能。不然时光都能找到对方,像是俞亮老师那种有钱有颜,性格还好的大帅哥竟然单身三十年?


91#

这些年不是没遇见合适的女孩,只是少了对于时光的心动而已。


92#

突然虐起来了……


93#

假如,俞亮和时光本来就在一起了,所谓的妈妈就是俞亮呢?


94#

请楼上合理给个理由:两个大男人怎么生孩子?


95#

有可能是领养吧?


96#

停停停,你们能不能停止这种可怕的思想,正所谓有gay的地方百分之八十有同妻存在,不要在娱乐帖子触及隐蔽话题!


97#

骗婚骗孕,最后渣男甩手找男友……


98#

我前天,在某新闻刷到了一模一样的标题……但是我觉得吧,磕cp就全当乐乐就行了!


99#

就是,也不用当真嘛!


100#

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真的cp,尤其还是男cp……还是我家阳阳可爱,妈妈爱你!


101#

想看公公婆婆给楼上那位,联合混打!


102#

下飞机啦,阳阳在跟俞亮老师通电话!

呜呜,真的好有爱,有没有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绝世温柔好叔叔?

〔阳阳坐在行李箱上,蹦蹦跳跳地同俞亮聊自己的行程。午后的阳光洒在他的肩头,平白添了一分岁月静好的感觉。

他捧着电话,说:“我和爸爸待会儿要把手机交上去,有好几天都不能和叔叔说话啦。”

俞亮笑着问:“阳阳想我了?”

阳阳揉着衣角,说:“我也想你。”〕


103#

到了目的地,本来以为可以好好看综艺了,结果俞亮又给我撒了一大把狗粮。


104#

哈哈,你们看到隔壁老王家的儿子了吗?抱着手机不愿意撒手,哭着要妈妈。然后老王就狠狠地揍了儿子一顿。


105#

哈哈,隔壁老王日益暴躁!


106#

节目是不是剪辑了?画面一切就是阳阳和俞亮接电话,但是手机是时光的才对呀?还有阳阳和俞亮的通话,感觉语句像是从中间截取的。


107#

芒果台老操作了。


108#

也可能是俞亮和时光聊些圈内的故事,不方便播吧?


109#

你们看到林家的小千金了吗?小姑娘完全继承了爸爸的体育细胞,还要帮时光拎着小包呢!

林小可:叔叔,需要我的帮忙吗?

时光一脸震惊,仿佛怀疑自己是否哪里不舒服一般,惶恐地扫视了一眼全身,最后说道:“不用,叔叔自己可以!”

〔插播回放:林先生“就是希望小可能够长大,然后多帮助节目里面有需要的人呀,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女孩子。”〕


110#

哈哈,这是女汉子吧?


111#

哈哈哈哈哈哈,别拦着我笑!哪点,让你们以为我家时光老师需要人帮助?


112#

阳阳推着行李箱,捂着嘴低声笑,似乎在嘲笑爸爸。一旁的王家儿子正啃着烤番薯,迷茫道:“怎么了嘛?”

关键阳阳还一本正经地说道:“我觉得爸爸在逞强。”


113#

哈哈哈哈哈,时光在逞强?


114#

阳阳怕是没有经历过时光的毒打,居然敢这么不给爸爸面子,哈哈哈哈哈哈哈,阳阳公子做得好!


115#

你们还记得身娇体弱时小光吗?


116#

哈哈哈哈,当年芒果台推出社会纪录片的时候,播到《一子定局》真的是全局笑点。还记得方绪老师说:“时光干啥都不行,吃小亮的,喝小亮的,比完赛还要让小亮背着他走,就是头猪。”

然后同行的师姐就应道:“身娇体弱时小光?”

方绪老师还一脸赞同地比了大拇指。


117#

方绪一句话,成了圈子里的大糖!


118#

其他不说,搂搂抱抱背背就很好磕了!啊啊啊啊啊,后悔自己现在才认识时光老师,错过了绝世大糖!


119#

虽然cp崩了,但是推荐姐妹看看《一子定局》,里面的采访真的好笑死人,巨多的真糖!


120#

对对对,还有方绪和白川那对也特别香,前些天还一起参加比赛,而且双方未婚……嘿嘿嘿。


121#

等着,姐妹!

看完爸爸去哪儿后,我立马去补课!






评论(30)
热度(2723)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冬LUM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