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冬LUMEN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

表白时光学长的第一天〔1〕【论坛体】

#论坛体,表白梗

#无脑恋爱梗




【论坛】

诚如标题,今天是我向时光学长表白的第一天,希望他能答应我!啊啊啊啊啊,好激动的呢!



1#

祝有情人百年好合!


2#

艹,点进论坛就吃一嘴狗粮


3#

祝学长也喜欢你


4#

这年头,表白还要发帖子吗?


5#

拜托不要发表白贴了,这让我们这群单身狗情何以堪


6#

等等,楼主所说的时光学长是前年获得北斗星冠军的双子星时光吗?


7#楼主

是哒,时光学长是破例收入学校的。


8#

啊啊啊啊,双子星真的超级帅的!羡慕楼主一秒!看看去年庆祝会上的时光老师!〔分享图片〕


9#

好奶好可爱!


10#

啊啊啊啊啊,老娘不行了,这简直就是芳心纵火犯!


11#

我赌一百根辣条,楼主追不上他!


12#

哈哈,楼上怎么能扎楼主的心呢。万一楼主是哪个院系的校花,郎才女貌,凭什么不能在一起?


13#

我擦,校友?

这是什么缘分,我刚刚才看到时光在收拾行李,这会儿就望见了时光学长的表白贴?劝楼主换个黄道吉日表白吧,时光今天要搬到校外住,估计不回来了。


14#楼主

什么?!


15#

表白学长的第一天,黄了


16#

哈哈哈哈,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气氛活跃机器。


17#

楼主不如往好的方向看,万一时光不喜欢你这类女生,晚一天表白,心里是不是就会晚伤心一天?


18#

你们都在干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哄哄我们亲爱的楼主呢,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9#

那个,康康不混棋坛的女孩吧,这位小哥哥是谁呀!


20#

这年头还有人不认识时光吗?


21#

时光,棋坛新秀,前年他搭档俞亮获得北斗星冠军,被誉为“双子星”;今年参加国际联赛,被誉为“最强五段”。目前,他同俞亮在F大读书。


22#

友情提示,其实俞亮学长更帅呢!


23#

求图!


24#

楼上姐妹还是死心吧,虽然时光未表明,但是俞亮在很早的一次采访就表明了,人家是有女朋友的。


25#

只是说有喜欢的人了,又不是说女朋友!


26#

万一没答应呢……


27#

搁你,你答应不?


28#楼主

你们就是吃瓜的吗?难道不能帮帮我,到底怎么才能同时光学长表白?啊啊啊啊,好激动好难耐!


29#

首先,楼主要先找到时光。


30#

找到了!


31#

呦呵?


32#

冒出缓缓的疑问?


33#

这年头互联网这么优秀吗,完全助攻好吧!


34#

我和舍友在F大附近的餐馆吃饭,对桌是一对特别帅气的小哥哥,舍友一脸激动地说他们好配(✪▽✪)

然后,我就看到楼主的表白贴了,哈哈!楼主认认,这是不是时光?


35#

这个侧脸好可爱,时光脸上的小肥肉还在呢,肉嘟嘟好想奶一口!


36#

楼上这是公然同楼主抢对象呀!


37#楼主

是他是他,化成骨灰我都认识他!另外希望35楼能理智点,不要当众抢我的男朋友!啊啊啊,这是哪家餐馆,告诉我!


38#

谁能告诉我,隔壁穿白色衬衫的小哥哥是谁吗?看那身姿那气度,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到那是个帅哥!


39#

一个背影勿终身


40#

这该不会是学校门口那家乌冬面馆吧?他家的乌冬面特别正宗,我和男朋友去吃过好几次,特别熟悉!


41#

是哒,我和舍友也是慕名而来,没想到碰见了时光学长他们。


42#楼主

我现在正坐在室友的车上,补妆。等着,时光学长,我来了!


43#

艹,我就在隔壁!

等等,小姐姐是不是坐在落地窗边,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哈哈哈,小姐姐一直在拿着手机东拍西拍……


44#

是我!


45#

预祝楼主表白成功!


46#

楼主要加快脚步,不然人家两位吃碗面估计就该走了。


47#

楼上这话扎心了!


48#

报告,我已经成功打入乌冬面馆之内,一脸激动地坐在他们邻座,正好能听见他们说话。哈哈哈,我的天,这两人太可爱了。

时光将乌冬面推过去,嘟囔着:“吃吃吃,赶快吃!”

白衬衫小哥哥:“能不能有点儿稍微的礼貌,明明是猜拳输给我了。”

时光愤恨地咬了口乌冬面,推了小哥哥一下,颇为幽怨地问道:“我大发慈悲答应搬回去住,就带我吃乌冬面?这乌冬面……”

小哥哥无奈道:“对,乌冬面不是面!”


49#

瞬间脑补出温柔男友和娇纵小朋友的戏份,呜呜呜呜,现在两个男人都要洒我一脸狗粮。


50#

莫名觉得这两人好配!


51#

这小哥哥是俞亮吧,这副翩翩公子的感觉好像俞亮!


52#

是俞亮,是他!

我特意去网上搜索了之前的照片,真人更帅更温柔,我觉得他的眼睛里面全是星星!


53#

楼主呢,时间已经过去半小时了。


54#

我也是,一直关注着楼主表白的消息,结果人呢?


55#

没戏了,时光和俞亮吃完饭后,就开车离开了。唉,估计楼主这次表白是黄得彻彻底底了。


56#

可算走了,我和舍友本来已经吃好饭了。结果舍友拉着我的袖子,嘴里一直嘟囔着“双子星赛高”,又硬生生点了两碗乌冬面。

我已经不管有多少乌冬面爱好者呢,我现在看到面就想吐!


57#

你的舍友不会是cp粉吧?


58#

这举动,已经是妥妥的腐女了好吧,但凡见到帅气且有基情的男男就会发狂眼冒爱心。要是cp粉更难,她们的脑子恐怕已经是“我可以不结婚,我磕的cp必须在一起”这种可怕思想。


59#

请楼上不要代入所有cp粉


60#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俩很配吗?


61#

冒着被楼主打的风险,我想告诉你,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62#

不相瞒,其实咱们大学论坛有他们的cp贴,而且还不止一个……


63#

哈哈哈哈,楼主估计被那些帖子气得不混校园论坛了,这才会来这里发帖子。


64#

谁知道,这里的校友一点儿也不比校园论坛少。


65#

我记得,时光是不是今年才住宿的,一直都是在校外生活。这才住宿多久,怎么又搬出去了?


66#

好像是因为同人闹别扭了,这才气呼呼地跑回学校住的。为了这事,系主任特意赶到宿舍问了好久,这才了结。


67#

怕不是同俞亮闹别扭了,之前不是采访说两人是同居住在一起的吗?


68#

完了,更好磕了。


69#

恋爱闹别扭小受气呼呼地回学校住,老攻放心不下特意询问系主任,这也太甜了!


70#

哈哈,只有关注双子星动态的人才会了解,俞亮时光到底是棋坛上多年奇特的搭档。双子星是起点,一辈子都是终点。


71#

帖子里面居然有cp粉吗?


72#

不要命了?

我不过是去吃了个饭,帖子里就冒出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言论……你们最好祈祷楼主被车撞死,不然你们凉了


73#

在表白帖子下面谈论这个,你们真的还胆大包天!


74#楼主

草泥马的,走路上被一个不长眼的人给撞了,连人带车一起同电线杆来了个亲密接触。车废了不说,还在警察局坐了半天!

时光学长走了吗?


75#

天都黑了,不走留那里刷碗吗?


76#

楼主,我举报楼上有个人咒骂你“被车撞死”……


77#

结果,真的被车撞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78#楼主

你们等等,我在翻帖子记录!


79#

希望楼主不要对生活以及无辜的顽童计较


80#

时光发微博了!


81#

我的天,开屏就是冰冷的狗粮糊到了我的脸上……


82#

这就是俞亮吗?我突然觉得我可以了!


83#

楼主,支持同我一块儿妯娌情深吗?


84#

当所有人还沉醉在俞亮美丽的才貌之中,我已经开始思考为什么时光会有这个角度的俞亮……就好像,他们睡在一起似的。


85#

大男人的,睡在一块儿怎么了?


86#

关键这语气,这生气小媳妇的模样~哎呦哎呦,妈妈的小心肝呀!


87#楼主

擦,我开这个帖子是为了记录我的表白历程以及寻求多数的表白法子和日后失败的安慰和成功的祝福,不是让你们磕cp的!

俞亮时光是假的!


88#

那个,我和俞亮应该是真的。


89#

哈哈哈哈,楼上有没有自知之明?


90#

楼主你要努力,悄悄地打动时光学长的心,然后惊艳所有cp粉。说的没错,身为男人,我已经对学校论坛上的帖子无语了,简直就是扯上更加扯!


91#

拜托,不是所以的cp粉都是这样的,麻烦不要一概而过。


92#

哈哈,我前些天还看到一个,时光给俞亮生了和儿子,然后一起去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节目。那剧情简直了,雷炸天了实在。


93#

我也看到了,还什么时光为了孩子放弃比赛……一堆烂剧情狗人设,看了完全连晚饭都给吐出来了


94#

哈哈哈,其实也有好文的,只是你们没有发现。发现了的话,没有多年的下棋经验,大概也是一句看不懂。


95#

都勉勉强强吧,我觉得都可。


96#

反正老子是受够学校论坛那堆女生了


97#

你爱看不看,又不是求着赶着让你看了。麻烦嘴下积点儿德吧。


98#楼主

我希望你们记得,这是一个表白贴。


99#

哈哈哈哈,楼主终于受不了了。


100#

一直都记得呢,看着楼主表白成功!


101#

话说,时光学长作为围棋社的副社长,楼主既然要追他,难道没有去报名参加围棋社吗?


102#楼主

报名了,被刷下来了!


103#

楼主什么时候报的名?这次的开学招生环节,因为时光有比赛参加,所以筛选环节是油社长及特邀嘉宾俞亮共同执行的。可谓是惨淡异常。


104#

哈哈哈,这事我知道。

上周,我去图书馆看书,还碰见时光和俞亮在谈论这事。时光抱怨俞亮筛选太严格,围棋社减少一堆兵力。

然后俞亮特别无语,道:“那些女生去围棋社干什么的?是发扬光大中国优秀传统爱情故事的吗?”

时光噗嗤一笑:“我怀疑你才是心里有鬼吧!”

俞亮不以为然地扭过头。


105#

发扬中国优秀传统爱情故事,这个答案估计是戳中了多数女孩子的心了。


106#

也不怪他这么说吧!就围棋社、滑板社等等这几个校草聚齐的地方,真的认真进行校园活动的不说,一进去就跟逛窑子似的


107#

为什么时光要说俞亮心里有鬼?


108#楼主

能有什么鬼呢?


109#

我有一个腐女心燃爆的猜测,但是迫于楼主的淫威,有点儿不太敢讲出来。楼主想听吗?


110#楼主

还是闭上你那张嘴吧!


111#

深夜外出觅食,突然发现俞亮和时光小哥哥怎么办?!他们就站在我的前面,马上就结好帐了,好激动!


112#

楼主,我觉得是个人都比你见到时光的几率大


113#

说不定,时光得知楼主要追他,吓得连忙收拾行李赶回来住,千方百计使楼主远离他呢?


114#

哈哈哈,万一时光压根不认识楼主呢?


115#楼主

能不能嘴里积点德,想知道时光学长在做些什么?


116#

我也好想知道!


117#

深夜觅食,大概也就买点儿零食吧,难道还能做些什么吗?


118#

靠靠靠!

轮到俞亮时光付款了,然后就听到俞亮摆弄着手机,无奈地碰碰时光的肩膀,说:“买这么多零食干什么?”

时光瞪着他说:“不是你看着我买的吗?”

然后俞亮又问:“老样子?”

时光白了他一眼。

然然后,然后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俞亮他居然他妈的拿了三盒避孕套,脸不红心不跳地塞进塑料袋中!

我在后面站着,震惊得几乎没法动弹了。


119#

what?


120#

避孕套是什么,我突然觉得自己不纯洁了


121#

在震惊之余,我想知道楼主还在吗?

评论(59)
热度(184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冬LUMEN | Powered by LOFTER